冰 ~(^∀^●)ノシ~冰

大上海歌星白玫瑰的生存手册(三new)——秦五爷很奇怪

依萍一出门就看见秦五爷的车停在门对面的马路上,一直手懒懒的搭在窗上,之间的雪茄散出明明灭灭的光。

依萍想,以前怎么没觉得秦五爷这么好看呢?害当时自己光看何书桓去了。

知道秦五爷这个时候出现就一定在等她,依萍就拉开副驾驶的门,“秦五爷。”

秦五爷打量了一下陆依萍身上的粗布衣裳,“原来是我们大上海的台柱白玫瑰小姐啊。”

依萍心想,你明明就是在等我。“今天的事情是个意外,我以后不会和他们有什么牵连了。”

秦五爷抖了下烟灰,“真的是不巧,我刚刚答应了明晚开始接受他们的专访。”

“秦五爷一生传奇,做个专访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。”

“你知道的挺多的。”

“呵,街边小儿都能说出来一二,何况,我就是听着秦五爷您的事情长大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车子还算是平稳的行驶在路上,依萍也还算平稳的坐在副驾驶上,也没有忽然出现在路边的地上。

她丝毫不意外为什么秦五爷在没有询问她的情况下知道她回家的路,秦五爷的做事风格,她能去大上海工作,怕是八辈祖宗都已经被查明白了吧?哦他八辈祖宗,怕是陆振华自己都屡不明白,顶多查到陆振华那一辈。

“你和那个何书桓是怎么回事,那天在法租界是不是也是他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他对你有兴趣,今天虽然想让我答应他做专访的事情,但还一直暗里映射我逼-良-为-娼。我感觉你们像男女朋友的关系,现在都学洋人,你们真的在一起了也没有人会说什么。”

依萍皱了皱眉,他也发现了,她和何书桓的关系上辈子也没有发展这么快,但是这辈子就是有感觉,不光是何书桓,她自己也有这种感觉,他们好像还是和上辈子一样,是男女朋友的关系。也何能是什么重生后遗症吧。不过何书桓这个男人简直有毒,她无论如何这辈子都不会和他扯上什么关系的,她不会承认的。

秦五爷看着依萍脸上风云变幻,最终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“怎么心里的小九九打完了?”

依萍看着秦五爷的侧脸,其实重生之后,秦五爷也很不一样了。

其实依萍住的地方离大上海其实不远,只是她住的弄堂很窄,车开不进去。只能停在路口,还要走个大概十分钟的时间。

此时夜已深,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,只有街角的一家馄饨摊还在。

“今天大上海被砸了很多东西,你看怎么赔?”

依萍还没反应过来,就又听秦五爷说:“你请我吃碗面,东西就不让你赔了。”

感情又是打趣自己,今天秦五爷也是够怪的。不过确实化妆间那些东西砸出来也是不少钱的,摸摸自己的口袋,赔东西是不可能了,但是吃顿面还是可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在隔离很是无聊,隔离点的电视机只能看那么几个电视剧,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重温了情深深雨濛濛这部经典的电视剧。而后又在无聊的作用下,开了这个文,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陆依萍如果没有遇到何书桓,也许就是会有另一番际遇,而不是拔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刺。另一方面长大了之后再看,就会醒悟,何书桓真的是个渣男啊,相反里面的人物最喜欢秦五爷。自始至终我都觉得,何书桓不值得。

当时也写了不少,之后隔离结束就没有更新了,也没有过多的关注。

直到另一场风暴的降临——平台提醒我我的文被锁了。

我重新登陆了这个号,很开心的是有很多朋友喜欢我的文,遗憾的是本就不多的文字被屏蔽了一半。

既然有人喜欢,那继续写下去。

文字是不应该认输的。

我也不会认输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些被屏蔽掉的章节我是有存稿的,我重新看了下,之前很多情节我都不是很满意了,女人嘛都是一种喜新厌旧的动物,我从第三章开始就重新改了,接到第二章上面去了。

第一次写文,甚至平时也很少看同人,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。如果里面情节有什么问题,就将就看看吧,我写就是图个乐子,大家也就图个乐子看一看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